租到沒胎紋轎車 天雨車速快失控撞騎樓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忠明南路口13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自小客失控衝撞騎樓的交通意外,總共損毀了三台摩托車和騎樓內的盆栽和洗手台,所幸沒有傷到人,而肇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輪胎磨平車輛失控導致車禍。

更多新聞: 豪雨狂下! 福山植物園邊坡坍塌 週四休園1天
租到沒胎紋轎車 天雨車速快失控撞騎樓

檳榔攤店的監視器在13日晚間七點多店前面騎樓突然發生騷動,一陣煙塵中花盆和洗手台噴飛。正在包檳榔的店員說一陣巨響她急忙出去查看,發現是一台白色轎車衝進騎樓內,撞倒了三台機車和一座泥作洗手台才停了下來。

駕駛平安也好險當時撞擊的位置沒有人。這起發生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和忠明南路口的轎車衝撞意外。

警方到場查看發現車頭撞得嚴重毀損的白色轎車是出租車,車禍的原因跟輪胎很有關係。租車的民眾表示,車子是12日跟車行租的,可是當時根本沒有注意輪胎胎紋幾乎已經磨平,警方研判可以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加上當時台中有下雨路面濕滑,造成車輛失控打滑肇事。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樓燒成火柱! 上百戶受困民眾焦急喊:爸媽還在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