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引糾紛? 轎車超車「掃倒」機車肇逃

彰化縣道139線,發生肇事逃逸事件!一輛自小客,越過雙黃線超車時,車尾擦撞機車,害得騎士倒地滑行了十幾公尺,肇事車輛未停還加速逃逸,事後騎士向警方表示,事發前,他因為超車有按對方喇叭,肇事的自小客車,就一路尾隨他,是不是蓄意撞人?警方已經要求車主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已7死、14人OHCA 蘇貞昌取消原行程赴高雄慰問傷者

黑色自小客緊跟著摩托車,從74號快速道路右轉139縣道,往彰化方向,自小客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超車,急速的切入車道,車尾掃到機車,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往前滑行了幾十公尺。

按喇叭引糾紛? 轎車超車「掃倒」機車肇逃

騎士倒地受傷,機車外殼破裂,人、車分離,越過對向車道、滑到路邊,所幸當時對向沒有來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肇事的車輛不但沒停車,還加速揚長而去。花壇消防分隊隊員翁以純表示,「騎士就是肢體擦傷,我們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然後送往責任醫院。」

事後騎士向警方表示,他在74號快速道路時,因為超車有按了對方喇叭,這輛自小客就開始一路尾隨他的機車。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表示「雙方在74甲線 即有按喇叭的情形,機車後面有行車紀錄器,他騎士有發現 汽車有一路尾隨他,至環山路因為超車問題發生碰撞。」

按喇叭引糾紛? 轎車超車「掃倒」機車肇逃

不管是行車糾紛,還是意外擦撞;這位自小客駕駛,都已經涉及雙黃線違規超車、肇事逃逸等刑責,警方已經連絡車主到案,要釐清整個案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蛙蛙文創」接口罩訂單涉詐2億 負責人百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