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竊近2萬元專櫃保養品 竟向警辯稱「拿贈品」

新北市中和區,當地知名的百貨公司,10月6日晚間被一名女竊賊,從5樓偷到地下1樓,搜刮近2萬元保養品、化妝品,以及名牌運動服,最後櫃姐發現,通報樓管抓賊,女子才落網,事後她跟員警辯稱,以為這些東西都是贈品,本來就可以拿,警方將嫌犯,依竊盜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樓火警已40送醫8人OHCA 蘇貞昌指示徐國勇速至高雄協助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無袖上衣、短褲的女子,經過百貨公司櫃位,像是在逛街,伸手摸了摸展示品後,再繞道另一邊,看準周遭沒有服務人員,於是拿2罐化妝品,沒有結帳直接帶走。民視記者蕭宇珊指出,「位在中山路一段,這一棟百貨大樓,是永和當地,非常知名的百貨公司,也就是因為這樣,成為小偷下手目標。」

女賊竊近2萬元專櫃保養品 竟向警辯稱「拿贈品」

根本把百貨公司當自己家,想拿就拿!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0月6日晚間9點多,一名29歲邱姓女子,來到新北市永和的百貨公司,先搭電梯到5樓,偷走價值2000多元的保養品後,再慢慢晃到1樓專櫃,偷萬元化妝品,最後在B1的運動服飾店,被樓管抓到,包包還藏了3件剛得手的運動服。

女賊竊近2萬元專櫃保養品 竟向警辯稱「拿贈品」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到案後竟辯稱,相關的行竊物品均為贈品,令人啼笑皆非。」挑在百貨公司快打烊前,大肆搜刮,短短20分鐘,從5樓偷到B1,竊取近2萬元商品,據了解,邱姓女子待業中,沒有收入,第一次犯案,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行竊過程都被拍下,罪證確鑿,依法究辦。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長公路東端29.8K坍陷最新畫面曝! 目前仍雙向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