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鐵道美景吃美食!日本長野縣推出「觀光列車辦公」

日本長野信州千曲觀光局和千曲市的一家諮詢公司,最近共同策劃了在觀光列車上工作的活動,從13日舉辦到今天。民眾在辦公的同時,可以欣賞美景、享受美食,參加者滿意度很高,表示希望之後還有相同的機會。

更多新聞: 比賽場地大冰面佳 選手盡情演出相當滿意

美麗的海景映入眼簾,工作的心情也跟著變好。日本長野縣信州千曲觀光局和千曲市的一家諮詢公司,近日推出了「信越Train Workcation」活動,讓民眾在觀光列車上辦公。

欣賞鐵道美景吃美食!日本長野縣推出「觀光列車辦公」

東京IT企業員工說,「能夠在列車上做今天必須做的事,像電話會議之類的,感覺很不錯。」

13日,14名參加者在長野縣上田站,搭上信濃鐵道的六文觀光列車,接著在新潟縣妙高高原站,轉乘越後心動鐵道的雪月花觀光列車,遊覽長野縣北部及新潟縣南部。工作的同時,可以沿途欣賞日本海風光、品嘗新潟縣在地食材做的美味便當、並彼此交流。

欣賞鐵道美景吃美食!日本長野縣推出「觀光列車辦公」

活動企劃顧問田村英彥表示,「從旁也可以觀察到乘客們非常享受這段時間,我們也感到很開心,能夠在列車移動的同時,享受不同地方的風景並工作,就是能體驗展現工作度假精髓的方式。」

雖然這次活動15日就畫下句點,但參加者滿意度很高,紛紛表示希望之後還有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至中部一分為二!鐵道達人解析山海線 竟與這「2種地形」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