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透天厝深夜火警 屋主兒.女友受困 警消架梯協助脫困

周五(15日)凌晨3點多,花蓮市中山路上,有間3層樓住宅,突然傳出火警。當時屋主與屋主的妹妹順利逃出,但屋主的兒子及女友受困在3樓。消防人員到場後,架設梯子協助兩人脫困,所幸無人傷亡。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位在1樓,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 女兒台南趕回跪地「父母確定雙亡」殯儀館痛喊:媽媽
花蓮透天厝深夜火警 屋主兒.女友受困 警消架梯協助脫困

火勢愈燒愈猛烈,不斷有濃濃黑煙從車庫竄出。花蓮市深夜這處民宅突然傳出火警。屋主睡到一半嚇得趕緊跑出屋外。消防隊到場後,只見裏頭燒得一片通紅,火舌還不斷從窗邊竄出。消防人員持破壞工具,敲打門窗,準備佈水線灌救。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指出,「火我們看到是從1樓燒起來的,起火點應該在1樓的前端。」

花蓮透天厝深夜火警 屋主兒.女友受困 警消架梯協助脫困

另一頭,消防人員得知3樓有2名住戶受困,趕緊沿著車庫屋頂,架設梯子。最後2名住戶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順利逃出。周五凌晨3點多,花蓮市中山路一段,一棟3層樓建築物突然起火,當時屋主以及屋主的妹妹,第一時間順利逃出。但屋主兒子與女友,2人受困在3樓。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2人脫困,無人傷亡。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這棟有3層樓,1樓住1個人,2樓住1個人,3樓住他的兒子跟女朋友,3樓受困經過我們同仁架梯,從3樓把他們帶出來。」

其中3名住戶疑似嗆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但深夜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起火,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進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開案纏訟15年定讞 趙建銘判3年8月確定將入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