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恍神 直撞台電工程車再撞路邊轎車

來看這個驚險場面,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大溪石園路時,駕駛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前方路況,不僅跨越對向車道,還直接朝向台電工程車撞上去,隨後又撞向停在路邊的轎車,當時正在車尾施工的工程人員也慘遭波及,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超跑維修費上百萬 車主提告要求(全額賠償)

路中央一輛台電工程車正在施工,周圍也全用交通錐警示,此時一輛黑色轎車迎面而來,沒想到下一秒....

可以看到車尾一位工程人員,遭到猛力一撞,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但黑色轎車卻沒及時煞停,隨後又撞上停在騎樓的小客車。

駕駛疑恍神 直撞台電工程車再撞路邊轎車

目擊民眾說,「砰一聲就滑過去人就躺在那。」

車禍發生在桃園大溪,週四下午陳姓駕駛行經石園路,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跨越對向車道,隨後直接撞向工程車,再波及工程人員與路邊小客車。

駕駛疑恍神 直撞台電工程車再撞路邊轎車

台電工程人員表示,「我們那台工程車停在前面那邊啊,黑色轎車就從前面撞過來,工程人員就站在車的後頭。」

被撞的工程車,車頭整個扭曲變形,肇事的黑色轎車引擎蓋隆起,車頭緊黏小客車,而被撞的工程人員,表情痛苦躺在地上,不過肇事的駕駛卻是一臉茫然。

肇事駕駛陳先生說,「剛過來就來不及啊,沒有注意到啦。」

駕駛疑恍神 直撞台電工程車再撞路邊轎車

桃園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建名說明,「與台灣電力公司工程車發生碰撞後,再撞擊停放路旁一輛自小客車,造成施工人員多處擦挫傷,經施測該名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呼籲行駛車輛,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以維護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全。」

所幸工程人員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惡火46死 馬英九、王金平赴高雄為亡者獻花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