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與路人僵持不下 大馬路上爆口角衝突!

台北市一名美食外送員,因為趕著送單,又遇到行人不走人行道,擋到他的去路,氣得直喊「不要擋路」,沒想到,等紅綠燈的時候,對方追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在大馬路口僵持不下,行人還出手,把外送員的安全帽打到脫落,事後,外送員也決定提告。

更多新聞: 連路都走不穩... 城中城死者家屬認屍場面哀戚

穿白衣的吳姓男子,口罩沒戴好,和美食外送員,在大馬路口你來往我,吵得不可開交,路人紛紛回頭,兩人越吵越激烈。

吳姓男子擋在機車前,硬是不讓外送員走,只見外送員,試圖催油門繼續往前騎,雙方誰也不讓誰,下一秒...

外送員與路人僵持不下 大馬路上爆口角衝突!


吳姓男子一出手,就往外送員的頭巴下去,安全帽、眼鏡全都掉在地上,隨即拔腿狂奔、離開現場,外送員氣得立刻掉頭,也不管逆向,騎車追上前。

當時吳姓男子疑似因為走路的時候,太靠路中央,導致後面外送員差點撞上,雙方爆發口角之外,甚至在十字路口大打出手。

外送員與路人僵持不下 大馬路上爆口角衝突!


事發在台北市錦州街和松江路口,吳姓男子疑似走在路中央,後方巫姓外送員,急著送單,口氣差,要他不要擋在路中間,沒想到停紅燈時,吳姓男子追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目擊民眾說,「在爭執還怎麼樣,後來就看著兩個男的這樣,跑跑跑跑跑,往這邊跑過去啊。」、「外送員好像有碰到他還怎麼樣,他就說他就講台語,我又沒有撞到你,路人說有啊你撞到我了,因為這個事情。」

外送員與路人僵持不下 大馬路上爆口角衝突!


美食外送員(非當事人)說明,「明明就有人行道,那為什麼不走裡面,偏偏要走到外面來,那因為有時候路上就比較窄嘛,說實在人又走在外面,然後我們騎車這樣子,機車有時候會鑽來鑽去,其實滿危險的。」

附近店家,都知道這件事,事後外送員到醫院驗傷,也決定向對方提告傷害,但行人應該走人行道,這下雙方還得花時間,對簿公堂。

外送員與路人僵持不下 大馬路上爆口角衝突!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疑恍神 直撞台電工程車再撞路邊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