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LULU受不了「被點名」求饒 臉書貼文哭訴:抱歉了!我真的好累
LULU凌晨發文表示被粉專狂點名,無法一一回覆,並透露近期工作頻繁讓她非常勞累。(圖/取自LULU臉書)

從素人節目出身的Lulu(黃路梓茵)的近年主持功力大幅提升,更受各界肯定,成為大型典禮主持人,而她昨晚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抱歉了,我真的好累」讓網友好奇到底是發什麼事情,原來她是向「那些叫人@一個明星看看她會不會回的粉絲專頁」喊話,讓網友看到後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46死! 社會局公布捐款專戶 發放傷者5萬元、罹難者20萬元慰問金

Lulu今凌晨在臉書拜託粉絲專頁:「真的求求你們放過我吧!」,坦言自己沒有力氣可以一個一個回覆,她當然非常謝謝每個人對她的欣賞,「但我希望你們能體諒我,畢竟回覆粉絲真的不是我的工作,我必須要花時間完成每天燒腦又耗體力的主持工作」,最後更向粉絲們道歉:「抱歉了,我真的好累喔」。

Lulu表示在疫情開工後,每天都以長達15小時發瘋的工作,讓她大喊:「真的是有夠想念我的床」,也坦言自己因為疫情,兩個月待在家的時間,「我幹嘛不天天躺著當一坨幸福的爛泥就好,什麼都不做其實真的也沒關係啊,又沒有一定怎樣」,更希望自己能夠改變愛焦慮的個性。

文章曝光後,也引來大票網友心疼表示:「Lu姐 保重身體」、「那些粉專是為了維持觸及率」、「我覺得艾特藝人的遊戲真的很無聊,所以根本就不想參與」、「那些粉專活動根本是在情緒勒索」、「我也覺得變得情緒勒索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公車轉運站今起試營運! 快速公車直達板橋、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