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女兒「Aila醬」滿4歲 這張背影照暖男奶爸甜喊:LOVE
江宏傑為女兒慶祝4歲生日,看到女兒和兒子的背影照感動說「LOVE」。(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13日是前桌球國手江宏傑的女兒「Aila醬」4歲生日,江宏傑也分享了為女兒舉辦慶生會的照片。而跟江宏傑在綜藝節目上同為隊友的郭彥均,也分享了3個小朋友的背影照,讓江宏傑感動不已,寫下「LOVE」。

更多新聞: 垃圾魚「琵琶鼠」肆虐桃園埤塘!議員籲設「保價收購」農業局這麼回


江宏傑女兒「Aila醬」滿4歲 這張背影照暖男奶爸甜喊:LOVE
江宏傑13日時為女兒「Aila醬」慶祝4歲生日。(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IG)


「Aila醬」滿4歲了!爸爸江宏傑「寵女魔人」上線,為她舉辦了氣球生日趴,還準備各種豐富的禮物,和超可愛的雪寶蛋糕,從江宏傑分享的照片中可見Aila醬超級開心,父女的超甜互動萌翻眾人。江宏傑更是寫下:「謝謝大家送的禮物,AILA  4歲生日快樂!永遠愛妳、平安健康」,暖男奶爸的形象讓大家看了相當感動。

而與江宏傑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同屬紅隊的男星郭彥均,則是分享了自己的女兒牽著江宏傑的女兒Aila醬和兒子小小傑,在遊樂園中快樂玩耍的背影,郭彥均感性說:「爸爸眼中最美好的風景!」,而江宏傑也感動寫「LOVE」,看來對平淡的幸福頗有感觸。

江宏傑女兒「Aila醬」滿4歲 這張背影照暖男奶爸甜喊:LOVE
江宏傑(左1)和郭彥均(左3)2人在節目中是同隊成員,感情很好。(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IG)

江宏傑在離婚後,肩負起父代母職的責任,不僅宣誓「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也在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時說「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全心為小孩付出。這次女兒生日,江宏傑也在節目上親自製作生日蛋糕給Aila醬,非常有心。

更多新聞: 《戰狼》到《長津湖》都有這男人!BBC:中國「主旋律電影」存隱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