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臉謎片受害者」實況主辣秀古裝照 開水小姐怒批:小玉自甘墮落!
遊戲實況主「開水小姐」也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受害者之一,對此她表示「真的不應該」。(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百萬網紅小玉(朱玉宸)在今年4月宣告從YouTube引退,但卻因販售「換臉謎片」非法牟利引發軒然大波。被「偷臉」的受害者從藝人、網紅到民代都有,高達上百人,而知名的遊戲實況主「開水小姐」(MissWater),坦承自己也是受害人之一。開水小姐昨(18)日在臉書發文,痛批小玉荒誕,「真的不應該」。

更多新聞: 《玻璃心》YT點閱全球第14名「唯一中文歌」黃明志1句話再酸小粉紅

小玉利用軟體的換臉技術讓知名人士變身為謎片主角,非法獲利超過千萬,「受害者」像是館長陳之漢、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也都表態會採取法律行動。而其他受害者也出面,遊戲實況主「開水小姐」透露,其實之前就有人熱心粉絲告訴她,她也成為「謎片主角」。


「換臉謎片受害者」實況主辣秀古裝照 開水小姐怒批:小玉自甘墮落!
開水小姐身材火辣,臉書上擁有24萬粉絲。(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開水小姐的身材傲人,她在坦言自己也是這波受害人之一時,也同步分享自己上節目穿性感古裝的照片。但對於「做換臉A片盈利」,她坦言:「有人可以拿周遭友人的臉做成A片販售,也有人可以拿自己的臉做成A片販售」,真的是想不出更好的生意可以做。開水小姐遺憾表示,小玉並不是沒有選擇,但他卻自甘踏上越搞越黑的道路,真的不應該。


「換臉謎片受害者」實況主辣秀古裝照 開水小姐怒批:小玉自甘墮落!
Youtuber小玉因販售「換臉謎片」牟利落網,受害者「開水小姐」怒批:不應該。(圖/刑事局提供)


而開水小姐的粉絲也有人支持她提告:「提告小玉」、「提告吧」、「吉了啦!」。不過有粉絲笑說,開水小姐的身材太好,要做換臉謎片也很難。而因為開水小姐錄影時穿的古裝太小件,粉絲甚至開玩笑說「辛苦衣服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央行行長「恒大風險是個案」打強心針 網酸:老百姓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