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男子揭露「真實婚姻」嚇傻!連付5個月房租才知:房東竟是枕邊人
有位新婚男子繳了5個月房租,才發現房東竟是老婆,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aqim03」IG)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馬來西亞有名男子剛結婚,為了小倆口甜蜜的新婚生活,他特地花錢租了間公寓,每個月也都按時繳交房租。但沒想到5個月後,才發現原來房東竟然就是自己的枕邊人。男子對此感到哭笑不得,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他妻子的做法等同於欺騙,並不是很認同。

更多新聞: 《戰狼》到《長津湖》都有這男人!BBC:中國「主旋律電影」存隱憂

根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有位新婚男子日前開心迎娶美嬌娘,不過他在TikTok上揭露了婚後的「殘酷生活」。原來他特地租了一間公寓當新婚房,為此他也特地調整財務規劃、節省花銷。但沒想到繳完5個月的房租後,他才發現原來所謂的「房東」竟然就是自己的妻子。

新婚男子揭露「真實婚姻」嚇傻!連付5個月房租才知:房東竟是枕邊人
這位新婚人夫笑說自己繳了5個月房租才發現房東是老婆。(圖/翻攝自「@aqim03」IG)



這代表,過去男子繳出的房租,都變成太太的零用錢了!而男子附上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看起來沒有很氣憤,甚至在影片最後搞笑說道:「我們租的房子現在顯然是我們的房子了」。不過妻子的做法卻引來網友的兩極反應,有人認為這位妻子太精明了;但也有人抨擊這樣跟詐欺無異:「如果是我的話,會直接離婚,感覺被騙了」。


更多新聞: 中國央行行長「恒大風險是個案」打強心針 網酸:老百姓無話可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