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美女是真是假?周曉涵快篩打噴嚏超萌 狂揉鼻自曝「整形經驗」
周曉涵做快篩卻狂揉鼻子,她也笑說「鼻子揉成這樣代表是真的!」。(圖/翻攝自「@ilove7388」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女星周曉涵在出道時就以「網路美少女」的身份廣為人知,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接過不少廣告、代言,是眾所皆知的天然美女。不過她昨(14)日分享自己做居家快篩的影片,因為需要戳進鼻孔讓她猛打噴嚏、並且狂揉鼻子,這舉動讓她自虧「揉成這樣代表是真的」,也引發網友關注她純天然的高挺鼻樑。

更多新聞: 黃國書「線民風波」不尋求立委連任 藍綠群雄並起!這一席他們都想搶
純天然美女是真是假?周曉涵快篩打噴嚏超萌 狂揉鼻自曝「整形經驗」
周曉涵做快篩卻因為鼻子很癢狂揉、狂擤鼻涕,讓她自嘲「代表鼻子是真的」。(圖/翻攝自「@ilove7388」IG)


周曉涵跟粉絲分享她做居家快篩的影片,並寫:「快篩小白實境秀,請算算我打了幾個。」,而影片中的她將棉花棒戳進鼻孔內後,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周曉涵表示,因為自己是「過敏兒」,所以才會在快篩的過程中打了超多噴嚏。因為打噴嚏的緣故,讓她的鼻子也很癢,一直不斷地揉鼻子、擤鼻涕,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明顯的泛紅。周曉涵自己也在文中說:「鼻子揉成這樣代表是真的!」,幽默證明自己「純天然」。

純天然美女是真是假?周曉涵快篩打噴嚏超萌 狂揉鼻自曝「整形經驗」
周曉涵即使是躺著也可以明顯見到她的高挺鼻樑。(圖/翻攝自「@ilove7388」IG)


雖然曾經因為臉型有些微改變,讓網友懷疑周曉涵是不是有「進廠維修」,不過她大方表示是因為戴了牙套矯正的關係才會影響臉型。而這次的快篩影片,意外證實了她高挺鼻樑的真實度,讓不少粉絲笑說:「連打噴嚏都這麼可愛」、「看妳打噴嚏真療癒」、「曉涵是我見過插鼻孔還是這麼美的人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多為弱勢傷患 「別擔心醫藥費」高醫大暖心宣布:全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