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惡火奪46命!竟有網友調侃「群聚烤肉」引爆眾怒遭肉搜
高雄城中城大火帶走46條人命,卻還有網友出言嘲諷,引發眾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發生火警,釀成46死41傷,是繼台中衛爾康大火後,死傷最慘重的火災事件。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還有人在臉書調侃發文「疫情期間請勿群聚烤肉欸,太誇張了吧,40幾個人一起烤肉」,自以為幽默的地獄哏留言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群起撻伐。

更多新聞: 溺水事故每年奪500命!恐怖數據曝「溪比海危險」獲救率僅37%

城中城惡火奪46命!竟有網友調侃「群聚烤肉」引爆眾怒遭肉搜
網友留下地獄哏留言,引發多數民眾反感。(圖/翻攝自「台灣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的高層建築火災」臉書)


城中城大樓惡火來得突然,意外剛發生時,上百名住戶狀況不明,因此臉書「災情應變中心」也出現「台灣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的高層建築火災」頁面,讓附近居民可以在上頭報平安,或是交流現場的傷者資訊及物資需求,也有熱心民眾表示願意提供住處、運輸工具給受災戶使用。沒想到在平台上,卻有網友無聊當有趣,留下許多嘲諷留言「疫情期間請勿群聚烤肉欸,太誇張了吧,40幾個人一起烤肉」、「熱愛105度的你」、「剛經過,以為有人在烤肉」。

城中城惡火奪46命!竟有網友調侃「群聚烤肉」引爆眾怒遭肉搜
不少網友自以為幽默,留下不適當留言,引發眾怒。(圖/翻攝自「台灣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的高層建築火災」臉書)


惡意的地獄哏留言引發大批網友怒火,紛紛在底下留言回嗆「你有病?要看醫生,不要消費死者」、「Po這種無聊貼文是很有趣嗎?」、「幽默嗎?」、「很好笑嗎?祝你平安不要有任何意外」、「做人剛好就好,拿死人開玩笑,很好玩嗎?會有報應的」、「真應該讓你的家人看看你的言論」。事後有些網友驚覺事情不對勁,趕緊刪文或是重新編輯內容,不過也有網友持續發表地獄哏挑釁,最後被其他網友發動肉搜,甚至連照片、女友照片都被公布,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論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惡鄰居挖眼揮刀「2千元交保」原因曝光!涉重罪竟想「和解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