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勸導「要戴口罩」婦人遭挖眼、砍30多刀!惡鄰居交保返家
台北市1名王姓婦人勸導鄰居要戴口罩,竟遭到美工刀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又有挖眼案翻版!台北市1名56歲王姓婦人,上週五(15日)在自家社區搭電梯,因為看到陳姓女鄰居沒有戴口罩,好心提醒對方,沒想到這名女子竟拿出美工刀攻擊她,狂砍30多下,甚至用手指攻擊她的眼睛,造成王姓婦人臉部、脖子、大腿有多處傷痕,全身都是血。警方獲報到場,行凶的陳姓女子情緒依舊相當激動,最後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將她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檢方諭知她交保候傳。

更多新聞: 提供車禍影片「有獎金」!最高1萬元只有「這縣市」才有

電梯勸導「要戴口罩」婦人遭挖眼、砍30多刀!惡鄰居交保返家
王姓婦人遭到攻擊,衣服濺滿鮮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王姓婦人和陳姓女鄰居互不相識,15日她搭電梯下樓要出門,發現對方沒有配戴口罩,因此出聲提醒,結果陳姓女子不滿她多管閒事,雙方爆發口角。之後陳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朝著王姓婦人一陣亂揮,造成她全身多處被割傷,嚇得跌坐在地上,沒想到陳女還不罷手,又徒手攻擊王姓婦人臉部,甚至還朝眼睛攻擊。管理員從監視器發現2人爭執,又聽見王姓婦人的慘叫聲,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後將犯案的陳姓女子帶回偵訊,移送地檢署後,檢方諭令她交保候傳。

電梯勸導「要戴口罩」婦人遭挖眼、砍30多刀!惡鄰居交保返家
王姓婦人全身多處割傷,陳姓嫌犯移送地檢署後,諭令交保候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被攻擊的王姓婦人心有餘悸,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她表示只是好意提醒鄰居未戴口罩,沒想到卻遭到對方出言辱罵,甚至還出手攻擊。王姓婦人表示,平時定居在國外,最近因為照顧高齡母親才回台,竟然就碰上攻擊事件。而對於犯案的陳姓女子當天就交保,王姓婦人相當不滿,她表示嫌犯就住在樓下,檢方卻輕易放人,讓她相當害怕,並痛斥檢方「台灣要再死人才會被重視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議員史雪燕愛女涉毒稱「幫送貨」!警存疑不排除「2人就是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