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護理師遭無理辱罵 長文訴:「只差沒跪你…但我會更強大」網狂讚!
1名正妹護理師被患者飆罵,讓她相當無奈,大嘆「如果還有下輩子,別當護理師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武漢肺炎影響之下,最辛苦的想必就是第1線的護理人員了,不論疫情多麼嚴峻,總是站在前線守護民眾健康。不過,近日卻有民眾因為因候診時間等太久,竟把護理師「當成狗在罵」,即便護理師一再解釋,也道歉過了,對方仍舊不領情,讓她相當無奈,大嘆「如果還有下輩子,別當護理師了」。

更多新聞: 女嬰送托2天身亡「保母家遭私刑」警開槍逮21人!鳳梨深夜直播籲冷靜

正妹護理師遭無理辱罵 長文訴:「只差沒跪你…但我會更強大」網狂讚!
1名正妹護理師被患者飆罵,讓她相當無奈,大嘆「如果還有下輩子,別當護理師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正妹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自己上班時,有位病人因為等候時間太久,心生不滿,竟開始對她飆罵,對此,該名護理師一再解釋,並表示是因為上1個病人有狀況,而且是癌症病患,所以需要做更多的檢查和解釋病情,並對這位病人道歉,但病人依舊不領情。讓該名護理師非常無奈,寫道「當你們對我們謾罵的跟狗一樣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是你女兒被罵呢?」。

正妹護理師遭無理辱罵 長文訴:「只差沒跪你…但我會更強大」網狂讚!
該名正妹護理師認為,她們大概是白色巨塔的角落生物,即使玻璃心碎滿地,也打不死她們,只會讓她們更加強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也大嘆「如果還有下輩子,別當護理師了」,認為「就因為我們是護理師,所以我們只能被罵不能反擊?所以我們要擔心別人,比擔心自己多?」原PO認為,她們大概是白色巨塔的角落生物,即使玻璃心碎滿地,也打不死她們,而這些都只會讓她們更加強大,並在文末備註「莫忘初衷」。

正妹護理師遭無理辱罵 長文訴:「只差沒跪你…但我會更強大」網狂讚!

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加油打氣,表示「辛苦妳們了,有你真好 ,加油!」、「加油!同業的我很能了解」、「前線醫護人員辛苦了!加油」、「豬隊友是少數,廣大的市民都在支持妳們,讓妳們受委屈了」、「謝謝有妳們的犧牲,才有我們的健康生活」、「我最敬佩護理師了,不得不說疫情最累的就是醫療單位,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詹雅雯「不忍看新聞」悲痛嘆:只能含淚跪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