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詹雅雯「不忍看新聞」悲痛嘆:只能含淚跪禱
台語歌后詹雅雯針對高雄「城中城」火災發文,坦言自己相當不捨,甚至整夜難眠。(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成為台灣死傷第2多單一建築物火災。對此,日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台語歌后詹雅雯也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看到新聞後相當不捨,甚至整夜難眠「內心只有痛與不捨」,並坦言自己太過渺小,只能祈求上天慈悲救渡。

更多新聞: 《玻璃心》唱出台灣人心聲!呂秋遠大讚:告訴中國什麼是創作自由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4)日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寫下「不忍看的新聞,不忍聽的哭聲」,透露自己在看到高雄城中城大火後的新聞後,「整夜難眠,內心只有痛與不捨!」並透過文字替傷者祈禱、為往生者哀悼;詹雅雯認為,如此嚴重的火災意外,對家屬而言,無論是任何言語都無法安慰,也認為自己實在太過渺小,「只能含淚跪禱、念佛迴向…菩薩啊!祈求您慈悲救渡」。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詹雅雯「不忍看新聞」悲痛嘆:只能含淚跪禱
日前不少酸民質疑詹雅雯,說她根本沒生病對此,她曬出醫師開的處方藥澄清。(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不過,經常在臉書直播、分享生活趣事的詹雅雯,因為日前宣布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但又經常活躍在網路,導致不少酸民質疑,說她根本沒生病,對此,她也曬出醫師開的處方藥,並秀出藥袋上的本名,稱自己已經出道30年了,不需要拿這種事情來欺騙大眾,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她也透露自己還是很想念舞台,指出近期有未來規劃,要粉絲期待她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 范瑋琪挺過失言風波「重回舞台」!餐酒館駐唱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