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陳修將認了!抓22歲女友「頭撞重物致死」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因涉及命案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與22歲胡姓女友入住摩鐵,而在昨(15)日凌晨,陳修將將女友送往醫院救治,胡女身上多處傷痕,到院前就已經死亡。檢警懷疑案件不單純,訊問時也發現陳修將供詞漏洞百出,認為他涉有重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也於今(16)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更多新聞: 修補頭骨只拿保鮮膜包!陳修將遭爆「雙面人」收費比同業貴10倍

陳修將本月8日與22歲胡姓女友投宿汽車旅館,因為有事外出,直到14日回到旅館後,發現女友多處受傷,於是在15日凌晨將她送醫,並堅稱自己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不過,從監視器畫面及採證結果發現,與陳修將的供詞有所出入,檢察官訊問時,也認為他避重就輕,當場依涉犯傷害和殺人罪嫌逮捕,將其轉列為被告。

而在檢方複訊後,陳修將坦言自己與女友有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去撞重物,導致女友硬腦膜下出血致死,檢方認定陳修將涉有重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也於今(16)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從台南地震到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等,在重大事故現場,總是能看到「76行者」團隊的身影,在總召集人陳修將的號召下,經常免費修復弱勢族群及無主大體,深受全國人民敬佩,如今陳修將卻涉入命案,也掀起各界譁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女友生前求救「將哥打我」!陳修將見遺體「冷吐3字」檢警當場暴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