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頭骨只拿保鮮膜包!陳修將遭爆「雙面人」收費比同業貴10倍
陳修將被同業爆料,指出他根本是雙面人,收費還經常獅子大開口。(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15日凌晨傳出涉嫌在汽車旅館殺害女友,並在昨(16)日凌晨遭警方收押禁見,消息一出,引起社會一陣譁然。如今,過去曾與陳修將接觸過的殯葬同業也紛紛爆料,說陳修將根本是「雙面人」,不僅只挑重大案件才會義務修復遺體,作風還相當霸道,費用更是比其他人高了10倍。

更多新聞: 張淑晶入監編號779!早餐吃吐司炒蛋配麥茶 多2名毒犯室友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殯葬業者指出,2016年台南發生115死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案,當時許多遺體修復師與殯葬同業都紛紛前往支援修復作業,陳修將也率領團隊到場;不過,陳修將在處理碎裂頭骨時,手法相當粗糙,直接拿保鮮膜包住,親眼目睹全程的他完全無法接受。業者指出,頭蓋骨破裂重建,是件非常耗時、耗工的工作,必須要先劃開頭皮、分離頭骨、檢查破碎情況外,還要將碎骨一片一片取出來慢慢補齊,作業時間最少都要5至8小時。

另外,該名業者還提到2018年的華山分屍案,指出當時受害家屬聘用的禮儀社,因為發現是分屍,修復難度較高,找上陳修將幫忙,沒想到陳修將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家屬必須連後續葬禮都交給他處理,直接搶走該禮儀社生意,作風相當霸道,讓該業者氣得找他理論,並另外找尋他人頂替陳修將的工作。

而繼這名業者後,彰化1名禮儀社業者也分享,過去他們曾接到1件貧困獨居老人遭野狗咬死的案件,因為該名老人遺體過於殘破,修復困難,因此找上陳修將協助,沒想到他竟開口要求10萬元,價錢相當高,讓業者們無奈打消念頭,最後是1名女修復師願意幫忙,僅收了成本費1萬元,與陳修將的價錢差了10倍之多。

該業者更進一步透露,聽說在今年4月的太魯閣脫軌案,陳修將到達現場後,對記者鏡頭坦言,說自己非常理解家屬心情,更是數度哽咽落淚,沒想到採訪一結束,陳修將竟立刻轉頭聊天表示「記者有夠白痴,問那什麼問題」,讓他超傻眼,直到接觸過後才知道,原來陳修將根本是「雙面人」,在媒體上的正面形象,與私底下的反差實在很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虎豹潭到底多危險?當地人曝「每年都有人死」:不懂幹嘛去那邊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