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到底多危險?當地人曝「每年都有人死」:不懂幹嘛去那邊玩水
有網友好奇「新北虎豹溪到底有多危險?」引發熱烈討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新北市虎豹潭昨(16)天傍晚發生民眾遭溪水沖走失蹤意外,找到4人無生命跡象,剩餘2女童仍下落不明,搜救隊仍持續搜救中。而在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發文好奇,問說「新北虎豹溪到底有多危險?」文章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該地點「每年都有抓交替」,更有當地人呼籲「外地人不要來」。

更多新聞: 張淑晶入監編號779!早餐吃吐司炒蛋配麥茶 多2名毒犯室友


虎豹潭到底多危險?當地人曝「每年都有人死」:不懂幹嘛去那邊玩水
有網友好奇「新北虎豹溪到底有多危險?」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自己看到各大新聞在報導,說有師生去虎豹潭參加自然體驗營,結果老師跟學生被沖走,目前警消還在搜救中,讓他相當震驚,但他也好奇「新北虎豹溪到底有多危險?有人去過嗎?希望人能平安獲救」。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要是被沖走就死定了」、「10月,基本上只推在溪邊烤肉玩,不確定那裡的水是不是瞬間暴漲」、「虎豹溪水流超兇的,現又變天下雨了」、「大自然比城市人想像中危險多了」。

也有網友無奈嘆「每年都有這種新聞,無言」、「怎會敢帶去那真心不懂」、「這個季節還去,還是帶學生去…」、「每年都有人淹死,抓交替而已」、「夏天抓交替名所,在地人哪會去」、「真的是抓交替,每年都死人,就是有人去玩」;不少當地網友也不解「搞不懂外地人幹嘛整天推去那邊玩水」、「外地人不要來玩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5倍券破了怎麼辦?經濟部曝「3情況」有得救:符合1項就能繼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