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入監編號779!早餐吃吐司炒蛋配麥茶 多2名毒犯室友
女房東張淑晶遭警方拘提到案,在入獄前崩潰求饒喊「我保證不會逃跑」。(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多次引發爭議的知名房東張淑晶,因為過去涉嫌偽造文書,判刑8個月,在昨(20)日發監執行!不過,張淑晶原訂在上午10點報到執行,但她卻放檢察官鴿子,檢方下午3點火速開出拘票,終於在下午5點半逮到人,並於晚間7點多入監,入獄前她竟在地檢署櫃檯崩潰求饒,大喊「我保證不會逃跑」,希望能延遲入獄,但依舊被上銬,目前已依防疫規定暫時入住隔離專房,編號為779,而第1晚沒有室友的她,如今多了2名毒品犯室友,台北女子看守所也曝光了張淑晶現在的心情。

更多新聞: 中國掀「幼兒媛」之亂!女網紅裝「酷媽媽」站幼兒園門口拍抖音


張淑晶入獄「沒室友」編號779 踏進地檢署秒崩潰:保證不會逃!
張淑晶被依「偽造文書罪」判處8個月刑期。(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張淑晶與黃男於2014年7月,向新北市范姓婦人承租3樓透天厝,並承諾要拿來當辦公室、不會更動裝潢。結果卻私自改成隔間套房出租。屋主發現後於當年12月提出民事訴訟,但張淑晶等人非但霸屋不還,還多次以提起再審、第三人異議之訴等方式,拖延強制執行程序進行,更持3份假造的租賃契約書,在法院司法事務官點交時現身,謊稱具有租約,導致司法事務官最後無法點交。高院也依「偽造文書罪」判處張淑晶8個月刑期。

張淑晶入獄「沒室友」編號779 踏進地檢署秒崩潰:保證不會逃!
張淑晶穿著連身洋裝、綠色背心,腳踩著脫鞋,狼狽地被警方拘提。(圖/民視新聞)

而在昨(20)日上午10時,張淑晶等人於應為此案發監入獄,不過報到時間一到,她卻放檢察官鴿子,新北檢在下午3點火速開出拘票,終於在下午5點半逮到人,她穿著連身洋裝、綠色背心,腳踩著脫鞋,狼狽地被警方拘提,並於晚間7點多入監。而張淑晶在入獄前崩潰求饒喊「我保證不會逃跑」,希望能延遲幾星期入獄,坦言與哥哥關係不好,父親身體又有問題,需要人照顧,現在的她不能入監,但依舊還是被上銬,送往台北女子看守所,目前張淑晶已依防疫規定暫時入住隔離專房,沒有室友,編號為779,未來將移往桃園女子監獄執行。

今(21)日一早,台北女子看守所也曝光了張淑晶目前的狀況,指出她早餐吃了吐司、炒蛋及1杯麥茶,整體情緒看起來相當平靜,前1晚更是吃好、睡好,而在多了2名毒品犯室友後,張淑晶還會和同房的2人聊天,心情貌似未受任何影響。

更多新聞: 蘋果590元擦拭布竟遭秒殺!「想入手要等2個月」網笑:真的信仰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