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掀「幼兒媛」之亂!女網紅裝「酷媽媽」站幼兒園門口拍抖音
中國近日出現「幼兒媛」的風潮,網紅穿著清涼,到幼稚園門口拍照,想裝成很酷的媽媽,來吸引流量。(圖/翻攝自掌聞視訊)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網紅亂象頻出,繼日前「佛媛」熱潮遭官媒點名批評,已全面下架後,又出現「病媛」假裝生病,PO出病床照,稱自己罹患各式各樣疾病,然後過沒幾天就痊癒,騙取流量。而在近日,則出現名為「幼兒媛」的風潮,網紅穿著清涼,到幼稚園門口拍照,想裝成很酷的媽媽,來吸引流量賺錢,中國網友更批評,說這根本「為了紅沒有節操」。

更多新聞: 金正恩「不是替身」只是瘦了20公斤!南韓國情局曝「真實健康狀況」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近日中國有幼童家長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指出某天去接小孩,發現幼兒園門口站著1名女子,身穿無袖洋裝、黑絲襪,撐著雨傘、揹著書包,站在幼兒園門口,過程中更擺出各式各樣姿勢,露出雪白大腿,一旁還有不少工作人員拍攝,明顯就不是要來接孩子放學。

事後,1名朱姓家長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該影片,並痛批「我為什麼越來越討厭網紅,為了紅沒有節操」,指出這位女子在抖音上說是要接小姪子,但卻在門口拍了好幾小時,還換了好多套衣服,甚至書包的標籤都沒拆,完全是為了拍畫面。

朱姓家長坦言,這位網紅直到自己離開,都沒有接到任何小孩,也透露當天有許多家長、學校保安都勸她離開,主要是擔心女網紅可能會有比較瘋狂的粉絲,萬一找到學校,學生們的安危恐怕也會受到影響,不過後來這位女網紅依舊將當天拍攝的畫面上傳。事件曝光後,這位女網紅也已將抖音帳號全數清空,不過她擁有近40萬粉絲,也讓朱姓家長懷疑,背後應該是有網紅公司在策劃。

更多新聞: 中國男大生「告白」排場超大!校園保全見狀「踢飛音響」結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