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大生「告白」排場超大!校園保全見狀「踢飛音響」結果曝光
中國1名男大生打算在學校向喜歡的女生當眾告白,保全竟直接衝出來將準備的音響踢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人在學生時期都會有心儀的對象,在告白時更是會費盡心思,希望對方可以答應追求,但若是精心準備的白劇本被打亂,現場恐怕相當難看。中國1名男大生日前在學校打算向暗戀對象告白,並在現場準備了音響,吸引大批學生們圍觀,不過男大生才剛把音響放好,學校保全就突然亂入將音響踢飛,不讓他告白,還有大批校方人士包圍住想告白的男大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生父竟是捐精魔人!正妹尋親驚見「逾50名兄弟姊妹」超崩潰


中國男大生「告白」排場超大!校園保全見狀「踢飛音響」結果曝光
中國1名男大生打算在學校向喜歡的女生當眾告白,保全竟直接衝出來將準備的音響踢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中國廣東省惠州市,1名男大生19日打算在學校向喜歡的女生當眾告白,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現場圍觀了大量學生,男大生才剛準備將音響擺放好時,還沒來得及告白,這時竟突然出現1名保全將男大生的音響踢飛,下1秒更時直接將音響搶走,男大生正要上前,隨後就有多名校方人士包圍住學生,不讓他繼續告白。


當時圍觀的學生指出,男大生根本還沒開始告白,現場就已經吸引很多人圍觀,因為聲音比較大,所以才會引來保全阻止,但也坦言,大家原本很期待,現場氣氛非常好,但保全的行為相當粗暴,還包圍了該名男大生,甚至驅趕大家,完全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校園內。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學生表白可以,但是不能那麼大聲,保全的行為也有點太超過。


事後,學校黨委宣傳部部長表示,當天男生表白時已經有很多學生起哄,保安前後2次叫表白男生調低音響音量,但是第3次時男生把音量放大,保安才因此用腳踢了音響。目前,學校已對告白學生進行教育引導,對涉事保安調離學校處理。


更多新聞: 金正恩「不是替身」只是瘦了20公斤!南韓國情局曝「真實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