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90元擦拭布竟遭秒殺!「想入手要等2個月」網笑:真的信仰無價
蘋果推出的擦拭布要價590元,一推出就被秒殺,現在想入手至少要等到12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蘋果近日舉辦第2場秋季新品發表會,不僅推出新款MacBook Pro,眾多果粉期盼已久的AirPod 3也登場,隨後蘋果也同步在官網上架產品和其他配件。不過,眾多配件中,有網友發現了1款「全白擦拭布」,竟要價590元,且商品曝光後還被秒殺,現在想入手至少要等到12月,網友們也紛紛笑說「不愧史上相容最好的產品,大家都要買」、「果真,信仰無價」。

更多新聞: 第2代AirPods Pro最新碟照曝光!充電盒「多1功能」再也不怕耳機弄丟


蘋果590元擦拭布竟遭秒殺!「想入手得等12月」網笑:真的信仰無價
蘋果推出的擦拭布要價590元,一推出就被秒殺,現在想入手至少要等到12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近日在官網上架了1款「全白擦拭布」,官方聲稱擦拭布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Apple顯示器,包含nano-texture玻璃,但這樣1塊擦拭布竟要價高達590元,而且還被果粉們瞬間秒殺,現在想入手至少要等到12月,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不愧史上相容最好的產品,大家都要買」、「果真,信仰無價」、「蘋果不管出什麼,有logo粉絲都會買單」、「這塊賣590…是多厲害啊」、「這真的護航不下去」、「蘋果可以考慮買衛生紙了」。


蘋果590元擦拭布竟遭秒殺!「想入手得等12月」網笑:真的信仰無價
蘋果推出的擦拭布要價590元,引發網路討論。(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好奇,會買蘋果這款擦拭布的都是什麼人?認為「1條590(元)這個信仰價值實在太深了」,自己都是買美式賣場500多元30多條的那種。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反串「才590(元),是不是看不起果粉的信仰」、「這是我唯一買得起的蘋果單品」、「將來擦手機不是用專用擦拭布會被鄙視」、「謝謝資訊,我買來當滑鼠墊了」、「這個590(元)不曉得是用什麼外太空材質」;另外,也有網友笑稱「請問這個可以加購Apple Care嗎?」、「謝謝!等了好幾年,終於可以換我家破抹布了」、「這個布可以貼膜嗎」、「有MFI認證的布,不是那麼簡單」、「哪裡有保護貼來貼擦拭布呢?」。


更多新聞: 洗蛤蜊竟掉漆?她「第1次碰到」超困惑 內行網友曝:新鮮的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