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落水/9歲女童尋獲後「已無生命徵象」同行母情緒崩潰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昨(16)日發生多人落水意外,31名參加者中,其中1位9歲女童失聯,讓同行媽媽瞬間崩潰。(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期憾事頻傳,新北市雙溪虎豹潭昨(16)日下午溪水暴漲,導致共31人組團的大自然體驗營,發生多人落水意外,目前31名參加者已有25人脫困獲救,目前仍有4人失蹤,其中1位就讀永和國小的9歲女童失聯,讓同行的媽媽情緒瞬間崩潰,不過,目前女童已經成功尋獲,但已呈現到院前無呼吸心跳(OHCA)。

更多新聞: 虎豹潭到底多危險?當地人曝「每年都有人死」:不懂幹嘛去那邊玩水


虎豹潭落水意外!9歲女童尋獲後「已無生命徵象」同行母情緒崩潰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昨(16)日發生多人落水意外,31名參加者中仍有4人失蹤。(圖/民視新聞)


此次意外落水地點就在通往虎豹潭古道的路上,事發在昨(16)日下午4點多,有16名大人和15名小孩,整團共31人,在臉書上相約要進行大自然體驗營,由1名蘇姓女子帶隊當嚮導,沒想到途中,山區突然開始下雨,他們準備折返時,卻碰到溪水暴漲,有的人緊抓樹枝,有的人趕緊爬上岸,但還是有2名大人和4名小孩,被大水沖走。


虎豹潭落水意外!9歲女童尋獲後「已無生命徵象」同行母情緒崩潰
侯友宜親赴現場瞭解狀況。(圖/民視新聞)


被沖走的6人,分別是11歲劉姓男童、8歲劉姓女童、9歲蔡姓女童,14歲陳姓少女,還有少女的父親47歲陳姓男子,以及45歲鐘姓男子,其他團員方面,則有9名大人、4名小孩一度受困對岸,最後成功獲救。其中,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失聯的9歲女童就讀永和國小,這次是和媽媽一同參加體驗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而在意外發生當下,其實女童媽媽也一度受困,直到脫困後發現尚未獲救,情緒瞬間崩潰,相當激動。不過,稍早警消已在現場尋獲失蹤的9歲女童,身穿紅色上衣及雨衣,身分仍尚未釐清,但已呈現到院前無呼吸心跳(OHCA)。

更多新聞: 修補頭骨只拿保鮮膜包!陳修將遭爆「雙面人」收費比同業貴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