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友女兒腦重創、雙眼出血「保母辯自摔」 網紅鳳梨:你信嗎?
網紅鳳梨哀痛發文朋友女兒送保母家後發生意外身亡。(圖/取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今下午透過臉書透露一個悲傷消息,他表示好友未滿1歲的女兒,前兩天透過網路找了保母短期照顧,但沒想到第二天,該保母就稱女兒自摔,腦部受到嚴重撞擊,送醫後搶救無效逝世,令他悲慟不已。貼文一出引來近4萬名網友討論,更留言表示:一定要幫妹妹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 城中城煉獄!70歲獨居嬤火場逃死劫畫面曝 暴哭:怎麼死那麼多人

鳳梨(吳泓逸)今天下午透過臉書哀痛發文表示,他在高雄的好友打電話給他,一接起就聽到好友陣歇斯底里的哭聲,原來是朋友10月14日早上七點半送女兒到保母家,不料在第二天早上,保母就打電話給他稱孩子站起來後,自己摔倒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但鳳梨好友認為自己女兒根本還不會站立,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鳳梨說,當下好友女兒昏迷不醒,緊急送醫。腦部出血開刀了4個多小時,但最後因為腦壓過高,頭蓋骨腫脹,最後放棄急救,好友愛女不幸過世。鳳梨透露,好友哭著跟我說他女兒求生意志很強,堅持了好幾個小時才願意斷氣,不知所措地打給鳳梨希望能幫忙,但鳳梨心痛地說,自己也不知道能幫上甚麼忙。

鳳梨表示,自己不相信一個小女生會自摔到如此嚴重,也不敢相信一條小生命就這樣流逝掉了,貼文一出引來近4萬名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一定要找出真相」、「看著爸爸抱著女兒,自己也身為父親,看了真的很難過痛心」、「不可能站起來摔成這樣 一定不單純」、「案情不單純.....好心疼孩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快新聞/好友女兒送保母家「自摔頭撞創、雙眼出血」 鳳梨怒飆:不相信是自摔
網紅鳳梨哀痛發文朋友女兒送保母家後發生意外身亡(圖/擷取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 遇颱風外圍環流大雨 登山隊受困投花交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