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拚反惡罷 苦行第四天雙腳起水泡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進入關鍵倒數的黃金週末,3Q苦行團隊,來到大肚、龍井地區。陳柏惟行腳第4天,已走了將近100公里,連續幾天下來,雙腳磨出水泡,但陳柏惟依舊忍痛跛行。星期六(10月16日)這天,不少民進黨的立院戰友,也陪同3Q,行動聲援反惡霸。

更多新聞: 大火燒出政治角力!陳其邁:痛徹心扉  重申不迴避責任

支持者說,「力挺陳柏惟,留下好立委。」

陳柏惟現身,支持者激動吶喊力挺。

立委(民)何欣純vs.立委(民)陳亭妃說,「加油加油。」

陳柏惟拚反惡罷 苦行第四天雙腳起水泡

天氣好熱,3Q陳柏惟不時擦汗,只是他的走路好像姿勢怪怪的,一跛一跛,原來是雙腳不太舒服。

立委(民)何欣純vs.立委(基進)陳柏惟說,「(腳一跛一跛進來是不是目前腳很不舒服),沒有啦沒有,(有長水泡或破皮嗎?),長水泡磨破皮這是一定會的啦。」

「反惡罷苦行」100小時,才進入第4天,陳柏惟已經走過選區,累積快100公里路,黃金週末,帶領苦行團隊持續拼戰,從屯區推進到海線,這一天民進黨立院黨團盟友,更組成「反惡罷戰友團」,用雙腳「行動」相挺。

立委(民)陳亭妃說,「這是我們好的立委,也是地方的福氣,希望大家用我們的選票,來力挺陳柏惟投下不同意罷免。」

立委(民)何欣純說,「我相信這個不公平、不合理,用謠言抹黑中傷的方式,來傷害民主的惡性罷免,我相信選民是不會支持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這2年來他跟所有的立委一樣,紮紮實實的在做地方服務,這種罷免活動,除了建立在謊言跟抹黑之上,這個罷免活動就是仇恨的動員,這個罷免活動就是政治權力鬥爭。」

陳柏惟拚反惡罷 苦行第四天雙腳起水泡

不只立委前輩們挺3Q,公民團體也來反惡霸。

公民團體說,「反惡罷,陪他一起走(陪他一起走)。」

而發起罷免的敵對陣營,則因為高雄大火案,取消原訂週末的掃街行程,希望把媒體關注留在高雄火災。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今舉行 蔡英文盼:繼續讓台灣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