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鳳梨好友女兒腦重創、雙眼出血「保母辯自摔」 母哀痛發文:一定要把你生回來!
鳳梨好友女兒腦重創、雙眼出血「保母辯自摔」,女嬰媽媽在臉書哀痛發文。(圖/擷取自女嬰媽媽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昨(15)日下午透過臉書粉絲專業透露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一位高雄好友將孩子送給保母照顧,不料卻發生「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憾事,最後放棄急救離世。高雄市仁武分局表示,已經通知53歲蔡姓保母到案說明。女嬰媽媽哀痛在臉書發文哭喊:一定把你生回來!

更多新聞: 買BNT破局爆內線!東洋總座等26人遭約談

該名女嬰的父親接受採訪時還原事發經過。他說到,前(14)日早上7時半,阿媽就開車將女嬰送到保母那,但只在那待了3個小時就接到電話,保母表示他的女兒已經昏迷不醒,女嬰父親提到,保母一開始的說法是女嬰扶著桌腳站起來,不小心撞到前面桌子往後仰才撞到地板,不過地板不僅有薄軟墊,其高度大概也就小朋友站起來的高度而已。

女嬰父親表示,女兒昏迷後便立即送去醫院做電腦斷層,檢查結過發現腦部有出血狀況,所以馬上立刻開刀,但在開完刀後醫生發現腦部腦壓過高,所以頭蓋骨蓋不上去,只能等待打強心針,但腦壓降不下來,醫生更表示,即便女嬰搶救後活下來,也會變成小兒麻痺、失能,「做父母的不希望她以後是這樣的生活,所以我在急救、開刀四小時後簽了放棄急救」。

女嬰媽媽心痛在臉書發文,一閉上眼睛都是女兒的身影,不知道該如何忘掉,也已經準備了抓周場地、訂了可愛的蛋糕,也想好了禮物還有漂亮的洋裝,想讓女兒在生日那天「當個美麗的小公主」。

女嬰媽媽訴說心情,女兒不幸離世,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她笑得燦爛的身影,一切來的太快,好多事情還想一起完成的事,還想聽女嬰叫媽媽、討抱抱,現在卻也摸不著了,女童媽媽最後感謝女兒來到身邊,更說「總有一天媽媽會再把妳生回來」。

女嬰媽媽也喊話,一定會把讓妳受傷的人繩之以法,不會讓妳走得冤枉 好好看著我們替妳討個公道!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辛酸,不捨一個小生命就這樣流逝,並留言「媽媽加油」、「絕對不能放過保姆」、「看了真的好心疼,爸比媽咪加油」、「女兒剛滿月的我,看了眼淚直接唰地淚崩!媽咪加油,也好好照顧自己」。


快新聞/鳳梨好友女兒腦重創、雙眼出血「保母辯自摔」 母哀痛發文:一定要把你生回來!
女童媽媽哀痛發文(圖/擷取自女童媽媽臉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汐止廠辦大樓清晨火警 半導體工廠倉庫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