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廠辦大樓清晨火警 半導體工廠倉庫全毀

週六清晨4點多,消防隊接獲報案,新北汐止大同路,一處廠辦大樓,位在6樓的電子科技公司傳出火警,趕緊出動160人、54台車,到現場拉水線上樓搶救,並在30分鐘內控制火勢。初估燃燒面積約20多坪,幸好沒有人員受困,目前持續搶救中,至於確切起火原因,還待警方調查中。

更多新聞: 女友陳屍摩鐵!「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涉重嫌被捕

從外面可以明顯看見,黑煙不斷竄出窗戶,向上竄升,大樓內的熊熊大火,不停燃燒,景象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新北市第六大隊長高宗祺說明,「新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的4點43分,我們接獲民眾報案在汐止的大同路,有一個廠辦發生火警,我們到達現場後是六樓(起火),現場是一個半導體出貨的廠商。」

消防隊獲報後,出動3大隊3中隊14分隊,160名消防隊員,及54輛消防車,從梯間拉水線上樓搶救。這起火警發生在,週六清晨4點多,新北汐止一處14層樓高的廠辦大樓,位在6樓的電子科技公司竄出火舌。據了解,起火地點是半導體工廠的倉庫。

新北市第六大隊長高宗祺說,「所以現場是有壓縮機,據關鍵人表示是壓縮機在燃燒,還有紙箱在燃燒,目前現場沒有人員受困,我們持續做搶救當中。」

幸好並非上班時間,沒有人員受困,初估燃燒面積約20多坪,消防隊員在30分鐘內控制火勢,至於確切起火原因及燃燒損失,還待警方調查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釀重大傷亡 陳菊、黃榮村捐一個月所得陪傷者與罹難者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