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滿頭血身亡」引公憤 鳳梨喊話:別過度挑起造成重覆傷害
鳳梨15日晚間在臉書直播,一個好友的年幼女兒,疑遭保母施虐送醫不治,讓他相當難過。(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15日晚間在臉書直播,曝光一起疑似保母虐童的事件,一個好友向他淚訴,將年幼女兒送至保母家照顧後,再見面時,女兒後腦杓、雙眼出血,頭蓋骨變形,送醫急救數小時後,仍不治身亡。而保母卻稱他女兒是「走路跌倒撞到」,讓鳳梨難以相信,認為跌倒怎麼可能跌成這樣,哽咽怒批「沒有耐心就不要去做保母」,16日一早鳳梨也再度發文,希望在受害者無力時,該適時出力,而不是過度挑起造成重覆傷害,要大家點到為止。

更多新聞: 皮夾手機都沒帶!60歲男外出訪友失聯 在國道路肩被發現

15日晚間鳳梨在臉書以「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為題開直播,表示自己接到一個好友電話,一接起來就是歇斯底里的哭聲,接著邊哭邊說,14日將年幼的女兒送到保母家,結果隔天早上就接到保母電話,說女兒要急救,他到醫院一看,發現女兒後腦杓、雙眼出血,頭部腦壓過高讓頭蓋骨變形,經過數小時搶救仍不幸身亡,詢問保母發生什麼事,竟回小朋友「走路跌倒撞到」讓人難以置信。

沒耐心別帶小孩!好友女兒頭部重創不治 鳳梨直播哽咽怒批保母
鳳梨15日晚間直播,語帶哽咽表示不相信保母說法,也已經向社會局連絡處理後續。(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在談起這件事時,語帶哽咽,他也怒批,如果沒有這個耐心,不喜歡小孩,你就不要當保母,「因為小孩就是還小不懂事,做這個職務本來就是會遇到小孩哭鬧,做保母的本分就是要好好照料,如果覺得不耐煩而要摔要打,就不要做這個工作嘛』!此外鳳梨也提到,家長表示,小孩根本還不會站,怎麼可能會自己站起來跌倒,因此「不相信保母說法」,也已經向社會局連絡處理後續。

沒耐心別帶小孩!好友女兒頭部重創不治 鳳梨直播哽咽怒批保母
鳳梨稍早發文指出,做事情要知道分寸、要懂得拿捏,點到為止就好,不然會造成二度傷害。(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今日(16日)鳳梨發文指出,在準備北上工作時,接到很多網友的私訊,跟他說許多媒體已經有報導這件事,希望他幫忙轉發讓更多人知道,他則回應:「做事情要知道分寸、要懂得拿捏,把需要做的事情做好做滿,但是點到為止,受害者無力時,是該適時出力而不是過度挑起造成重覆傷害。」不然會失去「善」的出發點,令人感到厭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城中城火災、山西水患外媒關注差異大 她分析:中共為維護盛世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