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鳳梨"友人女兒送保母 隔天竟"自摔"搶救不治

網紅鳳梨叔叔,昨(15)天下午PO文寫道,好友11個月大的女兒,送去保母家第二天,就被通知跌倒、撞到頭,緊急送醫搶救四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只是這篇PO文,不但引來許多網友抱不平,甚至晚上就大陣仗包圍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警方不得不出動警力,甚至對空鳴槍制止。

更多新聞: 騎士五倍券放口袋掉出 後方駕駛送派出所

手上握著冥紙,硬是要撒完,相當挑釁,員警也立刻對空鳴槍,強勢制止。仔細一看,地上全都是冥紙,還有被砸的雞蛋,一群人夜晚包圍住家,全是因為
照片中小女嬰,笑得好開心,但才11個月的他,卻在送到保母家第二天,腦部受傷身亡,網紅「鳳梨」,和女嬰爸爸原本就是好友,他在臉書PO文接到好友電話,對方哭得歇斯底里,開開心心送去保母那裡,第二天說孩子站起來摔倒,撞到頭,昏迷不醒,但孩子根本還不會站,緊急送醫急救四個多小時,最後只能忍痛放棄。
只是網紅鳳梨發這篇文,卻引來網友抱不平,甚至大陣仗包圍保母家,撒冥紙、砸雞蛋抗議,最後只能出動警力,強勢執法。女嬰的死因,還沒釐清,卻因為一篇PO文,引來群情激憤,鬧事的人,也都被法辦,整起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要還給女嬰的家人,一個真相。

(民視新聞/陳怡汝 劉毓琦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父子吵架兒子作勢引爆瓦斯 警消合力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