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主人一起玩賭城? 吉娃娃偷溜進行李箱

家有毛小孩的飼主,如果要出遠門,是不是都會有一點捨不得呢?在美國德州,則是有隻吉娃娃,似乎不想跟主人分開,躲進行李箱一路跟到機場,直到地勤要測行李重量,眾人才驚覺有隻小偷渡客。

更多新聞: 搶賺災難財下場曝!中國口罩業者一夜赤貧 生產機具被當廢鐵賣

美國德州有家人,上星期周末要搭飛機去賭城拉斯維加斯,結果卻在機場直擊偷渡客。

德州民眾歐文說,「行李超重5到5.5磅,馬上我們就想啊得調整一下,一打開立刻就看到我們的狗,從我的靴子裡跳出來。」這名迷你偷渡客,竟然是他們家裡養的吉娃娃,或許是捨不得跟飼主分開,鑽進行李箱裡,充滿濃濃男主人氣息的靴子中,一路跟到機場。

想與主人一起玩賭城? 吉娃娃偷溜進行李箱

主人感嘆,還好在秤重這關發現,不然飛機起飛,一切可能就太晚了。

德州民眾歐文表示,「感謝老天我們發現了狗狗,你知道我們有可能都到了賭城,才發現行李箱裡有隻,或許已經死掉的狗。」而他們也很幸運碰到西南航空的好心地勤,主動表示可以幫忙看顧狗狗。

想與主人一起玩賭城? 吉娃娃偷溜進行李箱

德州民眾歐文說,「她做的超出預期,而且沒讓我們感覺,你知道她們大可以舉報我們,說要偷渡一條狗到賭城之類的,但她們沒有非常的親切,而且就像我說的她還說,我們遠行的時候能幫忙帶狗。」最後一家人準時登機,玩回來後把狗狗接回家團聚,為緊張刺激的賭城之旅,畫下美好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薪水不夠付!傳恒大將出售旗下瑞典電動車品牌 市值高達1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