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警局舊大樓改建 蘇貞昌大讚徐耀昌:經費11億中央買單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上午到苗栗縣警局,聽取舊大樓改建簡報,他感謝這段時間,兩位國民黨籍立委徐志榮、陳超明,都沒有在立法院強力杯葛,另外,大讚縣長徐耀昌,在防疫工作與中央充分配合,11億的警局改建經費,中央全部買單!

更多新聞: 司法總是縱放?共諜危害台灣國安 台灣南社發起連署聲明

苗栗縣警局舊大樓改建計畫,總經費要11億,讓縣長徐耀昌傷透腦筋,蘇貞昌來聽完簡報後,特別感謝苗栗兩位國民黨籍立委,沒有在立法院強力杯葛。

苗縣警局舊大樓改建 蘇貞昌大讚徐耀昌:經費11億中央買單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你看立法院,大家有時候在亂的時候,我們徐志榮立委也好,陳超明立委也好,從來也沒有看到他們..跟著,他們都是就事論事,跟我談地方的需要爭取經費。」

蘇貞昌對徐耀昌的防疫工作,也讚譽有加。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像有的地方縣政府說要買疫苗,自己進來他也沒有跟著起鬨,京元電子疫情出問題,徐縣長始終都配合,立刻把疫情穩住。」

又是稱讚又是感謝,縣警局11億的改建費用,蘇貞昌一口答應,全包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你們要出一成,一成一億多,我看你們也很辛苦,所以連一億多,我都幫你想辦法。」

苗縣警局舊大樓改建 蘇貞昌大讚徐耀昌:經費11億中央買單

蘇貞昌體恤苗栗縣府財政困難,連1成的自籌款都不用付!不過錢給的這麼爽快,可是有但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出國經費編太多浮濫,這讓外界觀感不好,這一點我希望不要讓外界,有這種印象。」

蘇貞昌釋出善意,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讓各項建設,都能順利推動。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黃國書退出民進黨不再連任 藍綠議員群雄起提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