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兩個都抱嗎? 雙胞胎險遭抱走家長急攔人

帶幼童出門務必緊盯!有家長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到彰化溪湖糖廠踏青,沒想到過程中,一名女子靠近,說了一句「兩個都抱起來喔?」,接著陌生女子竟然真的一把抱起其中一名小女童,嚇的家長衝上前攔人把女童搶回來。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釐清還原當時狀況。

更多新聞: 瑞豐夜市爆打架衝突 警3小時逮4嫌送辦

溪湖糖廠的監視器拍到,這一對雙胞胎女童在家人陪同下在廣場玩耍,突然一名穿著黑色裙裝的女子跑了過來,蹲下抱起雙胞胎的妹妹就往前走,女童家長驚覺不對,向前攔阻,把女童搶回來。

陌生女:兩個都抱嗎? 雙胞胎險遭抱走家長急攔人

家長說,「地上的那個妹妹比較小,抱起來就直接走掉,然後媽媽看到把手上的姐姐交給外婆,然後去把妹妹搶回來。」

家長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而且對方抱孩子前還說了一句「兩個都抱嗎?」。

家長說,「把小孩抱回來之後,旁邊還有兩三個男的,他們邊走邊離開這樣,我們想說小孩沒事就好,也怕說他們是一個集團。」

事情發生在10月17日中午左右,小孩在溪湖糖廠差點被陌生人抱走,家長事後在臉書寫了一篇貼文,提醒幼童家長注意。警方說,女子如果真的意圖抱小孩,恐怕涉及強制罪。

陌生女:兩個都抱嗎? 雙胞胎險遭抱走家長急攔人

溪湖派出所所長陳煌明說,「他們涉及的部分,大概會有強制罪或妨害自由的部分,已經調閱監視器要鎖定可疑涉嫌人。」

針對疑似抱童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一個都不能被抱走,也提醒家長,得緊盯孩子在外的安全,才不會讓遺憾和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李文華 彰化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虎豹潭救援影片曝光! 水流湍急場面超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