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姐先生出爐 賴沛涵.林士烜勝出

真的是英雄出少年!第十六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出爐了,今年20歲的大三女學生賴沛涵奪下后冠,另外城市先生則是由16歲的國標小天王林士烜奪冠,林士烜目前就讀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雖然年紀輕輕,比賽經驗就相當豐富。

更多新聞: 雲林五倍券最高回饋500元 兌換人龍如搶演唱會門票

主持人說,「恭喜六號林士烜,恭喜。」

年僅16歲,長像清秀的林士烜,奪下第十六屆全球城市先生冠軍,得獎當下他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

第十六屆全球城市先生 林士烜說,「當下那個是完全整個是呆滯住的,那後來我是冠軍不錯,很開心這樣子。」

城市小姐先生出爐 賴沛涵.林士烜勝出

自信眼神,俐落舞步,林士烜在比賽中化身一名鬥牛士,大秀國標舞,帥氣十足,目前就讀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的他,從小就學國標舞,參加各種國標舞競賽,雖然年紀輕輕,但卻有豐富的比賽經驗,未來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國標舞老師。

林士烜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接觸國標舞,不僅參加比賽也上節目表演,而這完美舞技來自背後辛苦的集訓。

城市小姐先生出爐 賴沛涵.林士烜勝出

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賴沛涵摘下后冠,今年20歲,就讀正修科技大學妝彩系三年級,是這屆的城市小姐冠軍,兩人都年紀輕輕。

勇敢站上舞台,大方展現自己,未來將代表台灣出賽,為國爭光。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里長無償供房間免費住一年 城中城大火善款破67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