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認識黑幫網路嗆聲 相約夜市談判慘掛彩

高雄市一名高中生在學校向同學炫耀,自己認識中部的幫派大哥,其他同學認為他態度囂張,雙方透過網路嗆聲,昨晚各自帶了許多人到了瑞豐夜市談判,其中一方帶了刀棍,朝對方攻擊,自許認識幫派大哥的學生以及朋友共2人受傷,警方獲報後也很快逮部行兇4名青少年,全部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電梯勸導「要戴口罩」婦人遭挖眼、砍30多刀!惡鄰居交保返家

高雄知名瑞豐夜市外頭來了大批員警,因為在夜市攤商前,發生青少年鬥毆砍人事件。

聲音來源:攤商說,「就打架有看到一個拿白色的,類似開山刀。」

聲音來源:攤商說,「打到那個(被害人)蹲在地上,有拿刀子。」

炫耀認識黑幫網路嗆聲 相約夜市談判慘掛彩

攤商說,有兩派人馬相約在此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後,其中一方拿出刀棍攻擊,造成2人受傷,現場還留有血跡。

高市警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說,「被害男子分別為臉部、手部挫傷,以及背部受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受傷的1名高中生,疑似在學校向同學炫耀自己認識中部的幫派大哥,囂張態度引起其他同學不滿,因此在網路上相互嗆聲,並約定周日夜晚要拚個輸贏。

高市警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說,「被害人疑似因為於社群軟體臉書上,與人發生口角糾紛雙方相約,在瑞豐夜市附近談判,一言不合滋生衝突。」

炫耀認識黑幫網路嗆聲 相約夜市談判慘掛彩

自許認識幫派大哥,結果反而害自己與同伴都進了醫院,而人來人往的夜市驚傳鬥毆,警方很快就逮捕4名行兇的學生,全部帶回偵辦。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虎豹潭4人罹難2人仍失蹤 家屬招魂場面哀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