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急診送醫 他親揭最新病情現況!
金馬影帝陳松勇昨(17日)晚傳出身體不適送醫,隨後他也回覆媒體他的近況。(圖/民視《風水世家》劇照)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曾以電影《悲情城市》拿下第26屆金馬影帝的資深藝人陳松勇「勇伯」,昨(17日)晚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80歲的他在2006年就有中風病史,以及糖尿病、心臟問題,近年現身都是坐著輪椅出現,這次掛急診也讓人擔心他的健康狀況,他事後也回應媒體的關切,報平安並透露現況。

更多新聞: 金宣虎捲墮胎、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13代言1.8億身價恐一夕消失!

陳松勇回應《ETtoday》表示,他「只是吹到風」,並中氣十足說「我很好啊!」。《自由時報》則報導,林口長庚醫院人員表示,陳松勇有發燒的狀況,加上考量過去的糖尿病病史,建議他留院觀察,但陳松勇認為身體已無大礙,希望能盡快回家。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驚傳急診 他親揭送醫病情現況!
陳松勇向媒體表示,「只是吹到風」目前已無大礙。(資料照/民視新聞)

80歲的他過去代表作包括《魯冰花》和《流氓世家》等,他也曾在《風水世家》、《廉政英雄》中有精彩演出,另外在電影《監獄風雲II逃犯》中,和周潤發有不少對手戲,在香港影壇也擁有高知名度。近年健康狀況與年紀讓他已減少露面與拍戲,他曾在2006年罹患中風,糖尿病、心臟鈣化、眼睛黃斑部出血、白內障等,2016年也曾因為摔倒、肺積水、腎病,3度急診、2度住院。

更多新聞: 身分證拿出來!證件有「3個2」就能免費吃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