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中國男歌手張杰演唱會升降舞台故障,瞬間摔落仍敬業繼續演唱。(圖/翻攝自張杰微博;照片經變色處理)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國實力派唱將男歌手張杰昨(16日)晚在蘇州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舞台申降電梯突然故障,讓他硬生生摔落受傷,但他還是繼續演唱,隨後僅簡單包紮就繼續演出,從畫面可以看到他的手上鮮血直流,臉上也有明顯受傷,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急診送醫 他親揭最新病情現況!

張杰演唱會有一個橋段是從升降台下降登場,沒想到電梯突然發生故障,讓他摔在電梯上,觀眾看見也是瞬間發出尖叫聲,但舞台經驗豐富且敬業的他,依舊爬起來繼續演唱,事後當他到了舞台手舉起時,右手鮮血直流的畫面也曝光。

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張杰事後經簡單包紮後就繼續上台完成演唱。(圖/翻攝自張杰超話、張杰微博;照片經變色處理)

今(17)早張杰也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寫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請歌迷和家人朋友們都放寬心,我唱得很爽,手上的小傷口,就當作我們之間最特別的紀念吧。雖然有點遺憾,準備好的驚喜也沒能送給星星們,但我很滿足,也很感謝。真的太久沒有和你們在演唱會上見面了,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大合唱到最後,希望這個插曲沒有影響你們在這場演唱會的觀看體驗。沒能送出的驚喜,我會在下一次更好地展現在大家面前,這次的遺憾,就讓我們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圓滿吧!謝謝你們來蘇州看我的巡演首站演唱會,我答應過你們的,我會唱得久一點,永遠做你們的那顆大北斗!」。

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張杰演唱會舞台設施故障,他瞬間摔落受傷。(圖/翻攝自張杰超話微博)



更多新聞: 貓頭鷹草地「手刀」狂奔 推特瘋傳超萌迷因圖:上班遲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