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當紅之際娶母校老師 14年過去0緋聞成新好男人
中國男星佟大為(左)當紅之際娶了母校的老師關悅(右),如今14年過去也成為一段佳話。(圖/翻攝自佟大為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國男星佟大為2007年主演電視劇《奮鬥》一炮而紅,隨後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與戲劇,擁有高知名度,他也在事業巔峰時結婚生子,對象更是他上海戲劇學院的老師,兩人婚後育有3子,家庭美滿也成為佳話。

更多新聞: 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男星佟大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過去曾演出電視劇《玉觀音》、《虎媽貓爸》、《人間至味是清歡》,以及電影《蘋果》、《金陵十三釵》、《中國合夥人》,甚至被封為「黃金男配」。

男星當紅之際娶母校老師 14年過去0緋聞成新好男人
佟大為與關悅結婚後育有2女1子。(圖/翻攝自關悅、佟大為微博)

近幾年人氣高漲的他,讓人意外的是他已經結婚14年,在2007年就踏上婚姻的殿堂,妻子關悅原來是他母校上海戲劇學院的老師,有次佟大為回母校探望自己老師,遇到了和他同齡的關悅,佟大為對她一見鍾情,但剛開始關悅始終婉拒,不過面對佟大為的熱烈追求,最後還是打動她,婚後也育有2女1子,關悅隨後也出道當起演員、主持人、歌手。

更多新聞: 鍾欣凌、薛仕凌9年前曾談過「辦公室戀情」!曾之喬爆料笑喊:很奇妙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