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破1.1億觀看人數 登頂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劇集!
《魷魚遊戲》推出近一個月,登頂Netflix全球史上最受歡迎影集。(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由全球影音平台Netflix所推出的韓劇《魷魚遊戲》,自9月17日上映後大受歡迎,在全球94個國家都擠入觀看冠軍,擁有驚人聲量與觀看率,更超越先前在Netflix創下最多用戶觀看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原創作品。

更多新聞: 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繼官方宣布該戲劇在全球94個國家拿下第一名觀看後,Netflix今(13)日也透過推特宣布,該劇在平台首播17天中,已有1.11億的用戶觀看此劇,佔了平台總用戶一半以上,也超越《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創下的紀錄。

《魷魚遊戲》1.1億觀看人數 登頂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劇集!
《魷魚遊戲》大受歡迎也讓登頂Netflix全球觀看用戶最多的影集。(圖/Netflix提供)

好成績也讓該劇週邊開始推出,南韓有服裝品牌宣布與片商合作,推出4款版本的綠色運動服,讓劇迷可以和主角們穿上一樣的衣服,號碼則分別是劇中主角的號碼,001、067、218、456等,另外藝人陳冠希所創立的潮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也和《魷魚遊戲》聯名,預計也會推出一系列週邊。


更多新聞: 中網瘋傳騰訊、華為等1300家作息表曝光 熱門企業工時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