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要組女團?揭「八點檔女神」方馨、蘇晏霈素顏真面目
(左起)蘇晏霈、白家綺、方馨等八點檔女神私下聚會裝扮曝光,白家綺喊組女團「五吉花」。(圖/翻攝自蘇晏霈、白家綺、方馨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白家綺演出多部八點檔,更在綜藝主持上有好口碑,近日她就曬出一張和其他「八點檔女神」一起聚會吃飯合照,有別於螢光幕前亮麗的模樣,她們私下輕鬆的打扮與妝容,也讓粉絲都大讚,紛紛敲碗要她們組女團出道。

更多新聞: 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白家綺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另外4位台劇女演員的合照,分別是方馨、樓心潼、蘇晏霈、林柏妤,5人過去因都在民視拍戲而熟識。她寫下,「原本是三朵花,方馨、樓心潼、蘇晏霈,加上了我和林柏妤,變成「五吉花」(有錢花),非常幸福十分滿足」。

白家綺要組女團?揭「八點檔女神」方馨、蘇晏霈素顏真面目
方馨、樓心潼、蘇晏霈、林柏妤、白家綺5人聚會照曝光。(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照片中,她們近乎素顏的裝扮,戴上帽子與眼鏡,依舊擋不住高顏值。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青春洋溢五朵花」、「都好美」,也有不少藝人留言,廖家儀就表示「我也要(加入)」,陳熙鋒則問「還有缺樹葉嗎?」。

更多新聞: 饒舌歌手開趴拿球棒狂砸「幽靈車王」 2千萬豪車瞬間被砸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