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玉偷臉賣謎片被抓 網紅律師曝「最慘下場」
小玉被警方依散播猥褻物、妨害名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圖/取自小玉Instagram)

知名YouTuber小玉因瘋狂、無厘頭的影片打開知名度,但常引起爭議與負面討論。他先前拍片喝母乳,形容有狗味,被網友一片撻伐、挨轟不尊重。隨後引退的小玉如今又惹禍,原來他悄悄當起「台灣網紅挖面」群組幕後首腦,透過收費再「客製化」販售女主角換臉的A片來牟利。網紅律師巴毛則透過臉書分析他的「最慘下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泰世華ATM驚傳當機!民眾被吞錢怒喊「快還錢」 銀行發聲明致歉

網紅律師陳宇安(巴毛)透過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分析,小玉用Deepface軟體把A片中女生的臉換成女星,再販售營利應該是觸犯了誹謗跟散播猥褻物等罪嫌,最後下場應該是緩刑或是易科罰金。

巴毛表示,感覺小玉根本不會受到教訓,且之前他就曾經因為拍影片炫耀自己買的飛鏢導致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希望不要看到小玉又出來拍影片說被上銬有趣,巴毛也指出除了緩刑、易科罰金外,「非法所得也會全數被沒收」。

貼文發出也引來網友熱議留言「這真的很沒水準」、「上銬開箱,這個主題台灣好像還沒有YouTuber拍過」、「這用膝蓋想也知道違法的事怎麼還幹的出來而且不說違法,光是個人就不會覺得做這件事OK了」。

目前為止受害者除了奎丁,還有日前充滿話題的脫口秀演員龍龍、網紅白癡公主、黃捷、高嘉瑜等人。警方粗估,小玉和公司員工等3人不法所得至少500萬元以上,警方依散播猥褻物、妨害名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193天「三零」! 疾管家一張黑板照右下角有亮點 指揮中心曝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