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立院荒謬亂象「毒性強烈」 招名威酸:要對症下藥切除「毒瘤」
國民黨癱瘓國會議程亂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台灣韜略策進學會今召開記者會,呼籲青年返鄉投票返鄉守護民主。毒物學專家招名威也發文開酸,對於立法院近日的荒謬亂象,他真心覺得「毒性強烈」一點都不健康,需對症下藥把毒瘤切除,最該被罷免的是那些「非理性問政、附和對岸政策、癱瘓國會議程、造成社會分歧」的立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加軍艦通過台海 中國外交部嗆:對地區和平穩定蓄意干擾

台灣韜略策進學會今召開「抗中保台反惡罷、青年挺3Q」記者會,毒物學專家招名威今早也出席站台,呼籲北漂青年返鄉守護民主,還給青年參政一個理性且自由的空間。

招名威表示,身為毒物教授相當注重健康,但是近日立法院的荒謬亂象,他真心覺得「毒性強烈」一點都不健康,若要判斷什麼是有毒的,必須先知道毒素在哪裡、會造成什麼影響,才能對症下藥,把該切除的毒瘤切除。

招名威認為,處理國家議事也一樣,必須要理性看待,國會殿堂不是製造仇恨的場所,當然不該用仇恨方式來惡意罷免,特別是針對抗中保台有使命感,對本土化連結有熱忱的立委。一切都該回歸理性、正義、制度與公平,沒有人該要為這種情緒化的結果背負責任,或變成標的。

招名威開酸,把議會現場作為表演舞台,提出毫無邏輯性的問題、抗議,誰才是真正國會殿堂的毒瘤?不外乎是那些情緒管理有問題,不斷非理性問政,甚至附和對岸政策,癱瘓國會議程,造成社會分歧的立委,這才是台灣該罷免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通勤族好消息!高鐵11月8日起恢復自由座 王國材:可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