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世界女神采苓長髮迷倒眾人 原來都靠這罐「免沖洗護髮精華」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收視及網路討論度爆棚。劇中的世界女神李采苓(葉家妤飾),原本只是代父母雙星報喜上陣,登上歌廳秀演出,卻一唱成名,搖身一變成為當紅女名星,不只發唱片,更被經紀公司看好,安排前往日本發展。

更多新聞: 陳妍安《黃金歲月》超狂演技 受封「台版千書真」

沒想到世界女神李采苓竟然為了留在最愛的崇輝身邊,放棄前往日本發展的大好機會,竟然馬上動了結婚的念頭。閃婚的消息一出,真是震驚各界,臨時不去日本工作也讓她一下子少了不少工作,家人好友也都紛紛關心起她的經濟狀況。劇中好友林宜方(楚宣飾演)聽到消息,就趕緊約采苓出門逛街散心,難得相聚的兩人聊著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變化,分享彼此與另一半相處的經驗談。

《黃金歲月》世界女神采苓長髮迷倒眾人 原來都靠這罐「免沖洗護髮精華」

不改活潑個性的宜方,開玩笑地一把將「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抹到采苓的頭髮上,就想見識看看采苓大明星的動人風采。宜方推薦采苓試用的這款,由柔順第一品牌新推出的免沖洗護髮精華,不僅不用沖洗,直接用好吸收不黏膩,還能維持兩天,更獲得美妝評鑑雙冠軍肯定,輕輕鬆鬆就養出一頭世界女神般的柔順秀髮,濕髮使用效果更好。

《黃金歲月》世界女神采苓長髮迷倒眾人 原來都靠這罐「免沖洗護髮精華」

采苓世界女神的封號果然名不虛傳,美麗秀髮保養之後更加閃閃動人,現場馬上讓宜方也成為小粉絲,還直誇要是老公回家看了肯定是更歡喜!想知道采苓和宜方最新發展,請鎖定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00,民視無線台播出,或者加入民視八點檔臉書粉絲團獲得第一手訊息。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幕後直擊#23】崇輝終於公開不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