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咆哮大鬧急診室還掐保全 反被壓制送警局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花蓮有1名男子喝得醉醺醺,身體不適被家人送到急診室,沒想到情緒失控,不僅對醫護人員咆哮,還出手掐住保全的脖子,保全反應快,立刻反制男子在地,警察到場,將人扛上警車、帶回警局,結束鬧劇。

更多新聞: 不滿催債態度差 男子撂人圍毆.砍殺債主

都已經被壓制無法反抗,還不閉嘴,乖乖配合,一直大吵大鬧,繼續挑戰公權力。

被警察團團包圍,還想掙扎、還想掙脫,真的是酒精給你的錯覺,沒辦法了,只好把你「扛」上警車,帶回警局清醒一下。

醉男咆哮大鬧急診室還掐保全 反被壓制送警局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事發在10月11日晚上10點多,可以看到,身穿灰色背心的卓姓男子喝酒醉,人不舒服被送到急診室,但他躺在床上相當不安分,情緒失控、又吼又叫,保全來關心,結果男子突然跳下床,一手就是掐住保全的脖子,還好保全反應很快,順勢抓住男子的手,將他反壓制在地,叫警察!不過酒醉男的兒子,站在一旁目擊全程,還輕輕推了推保全叔叔「不要這樣啦」!

保全人員說,「他就說他要回家,然後他就又攻擊我,我就把他壓制,然後請警察來處理。」

醉男咆哮大鬧急診室還掐保全 反被壓制送警局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陳禮廷說,「警方到場後,立即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將該名男子壓制在地,進行保護管束。」

雖然保全事後不提告,但醫院不是服務業,也不是競技場,而且自己的兒子就在身邊,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失控大鬧醫院的行為,實在是最壞身教。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玉賣「變臉謎片」總統也怒了 蘇貞昌:速補足法令、國人別購買轉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