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追逐製造假車禍 行刑式槍決被害人1死1傷

宜蘭市縣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天凌晨2點,傳出飛車追逐,爆發槍響!涉案的劉姓男子先追撞被害人,更下車連開三槍,犯案後帶著手槍到警局投案,雙方疑似發生財務糾紛,目前警方持續偵辦釐清中。

更多新聞: 城中城火警前涉案情侶對話曝光 黃女嗆「陪你玩一次看看」

車輛穿梭的快車道,凌晨才剛剛發生一起槍擊案,事發地點,就在宜蘭市縣民大道與環市東路口,消息一出嚇壞附近民眾,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飛車追逐製造假車禍 行刑式槍決被害人1死1傷

涉案劉姓男子駕駛黑色車輛,不斷尾隨前方白色轎車,且持續加速疑似預謀尋仇,到了路口直接從後方衝撞,下車拿出手槍,朝同樣下車查看的羅姓男子連開三槍,導致他太陽穴、右後背中槍,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第三槍則是打中車內吳姓男子,左手橈骨中彈受傷。

目擊者說,「因為我在慢車道,他在快車道,就看到車停在那裡,就覺得很奇怪這樣,然後事後警察就來,鑑識科都來了,才知道好像命案。」

飛車追逐製造假車禍 行刑式槍決被害人1死1傷

事發車輛輪胎上,還殘留血跡,已經被移往派出所,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表示,「經查劉姓犯嫌,與羅姓被害人疑似有財務糾紛,目前犯嫌已經到案,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

死者羅姓男子,據了解是宜蘭當地不良份子,有毒品、槍砲前科,而涉案的劉姓嫌犯也有槍砲前科,疑似因為對方欠20萬不還,才憤而開槍,犯案後自動到警局投案,還立刻找來律師,不過警方懷疑嫌犯對犯案動機,有所保留,全案還在持續釐清當中。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父女蚵仔寮夜釣「1歲女童落水無意識」 父跳水救援也虛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