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火警前涉案情侶對話曝光 黃女嗆「陪你玩一次看看」

高雄城中城大火的意外死傷意外,疑似是情侶檔吵架後,點檀香驅蚊後沒有妥善處理。而當時在起火點一樓茶具行喝酒的黃姓女子遭到收押,檢調也從她和男友的對話紀錄中查出,黃女在酒後與男友發生爭吵,甚至還嗆我有前科我們來玩一次看看,這場大火,是否有縱火的可能,檢警還要深入調查。

更多新聞: 虎豹潭兩女同學仍失蹤 警消週一漏夜搜索

記者vs.黃姓女子(10.16)說,「有燒檀香嗎,有要跟死者家屬說什麼嗎。」

城中城火警前涉案情侶對話曝光 黃女嗆「陪你玩一次看看」

高雄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死傷火警,遭收押的黃姓女子疑似是和男友爭吵後,點檀香驅蚊又沒妥善處理,釀成大禍。

民視記者 曾虹雯說,「這場46死的火警意外,檢調從黃姓女子跟郭姓男友,的對話紀錄中查出,雙方的爭吵是為了感情糾紛。」

城中城火警前涉案情侶對話曝光 黃女嗆「陪你玩一次看看」

當晚黃姓女子大嗆男友吃軟飯,卻還和前女友藕斷絲連,郭姓男子一氣之下先行離去,黃姓女子則繼續喝酒,返回鳳山住家後越想越氣,又不斷透過Line大嗆男友「你敢玩,我就陪你」、「我有前科,不然我們來玩一次看看。」,殊不知在爭吵過程中,城中城大樓已經陷入火海。

鄰居都說,黃姓女子和男友經常爭執,發酒瘋造成鄰里不安已經不是第一次。沒想到這次爭吵後,卻是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民視新聞/曾虹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燒出老舊住宅危機 徐國勇:雙北各10多棟類似高危險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