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高中生週日戲水失蹤 週二尋獲已罹難

周日下午在花蓮北濱公園戲水失蹤的高中生,海巡出動潛水人員,日夜搜救兩天後,終於在周二上午找到人。原本家人在海邊不斷呼喚,等待奇蹟,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冰冷遺體,悲痛萬分。

更多新聞: 好險有穿雨鞋!老翁製飼料 腳捲絞肉機當場噴血

溺水高中生家屬說,「回來啦 我們回家了啦。」

面對大海,全家人接力聲聲呼喚,因為溺水失蹤的高中生,從周日下午玩水遭大浪吞噬,事發兩天到都還沒找到,海巡人員不放棄任何一絲可能,潛水人員和潛水教練,再度下海尋找。

溺水高中生家屬說,「上來媽媽給你穿衣服,不要再玩了,哥哥 快點回來。」

憾!高中生週日戲水失蹤 週二尋獲已罹難

似乎是聽到家人的呼喚,周二上午9點多、消波塊附近,找到失蹤3天的溺水高中生。

終於找到兒子,等到的卻是一具冰冷遺體,爸爸媽媽撕心裂肺、痛哭失聲。十幾名海巡人員,將找到的溺水高中生,合力抬回岸上。望著冰冷的遺體,家人不願相信,自己心愛的孩子,到海邊玩水後,竟天人永隔。

憾!高中生週日戲水失蹤 週二尋獲已罹難

找到高中生的潛水教練私下表示,潛在水面下時,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把他拉往消波塊附近,不過也確實水流的確就在消波塊周遭。

大自然的力量不容輕忽,天氣變化也得要掌握,民眾戲水,務必要確保自身安危,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悠瑪事故一審僅司機被判刑 罹難家屬嘆:形同被賞熱辣辣的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