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傅崐萁:我給你「純純教誨」 蘇:只是質詢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在立法院交鋒!傅崐萁嗆不要用詐術欺騙國人,還質疑蘇貞昌聽不懂他的「諄諄教誨」,蘇貞昌不以為然,反酸「你嘛卡差不多」,只是質詢,什麼諄諄教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作家陳柔縉「牢牢地連結日本與台灣」 日台交流協會發文追悼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無)傅崐萁說,「如果你要繼續這樣子窮兵黷武,窮兵黷武的是中國我們國家,是不是能夠負擔這麼高的預算。」

笑翻!傅崐萁:我給你「純純教誨」 蘇:只是質詢

被質疑國防預算編太多,行政院長蘇貞昌,霸氣回嗆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兩人為了國家安全針鋒相對,傅崐萁質疑民進黨政府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還拿出民進黨台獨黨綱想酸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無)傅崐萁說,「抑或是你們可以推動台獨公投,本席都十分歡迎我笑你不敢啦,不要再用詐術來詐騙國人,用詐術有些人是已經被確認,我們是從來不用詐術啦。」

笑翻!傅崐萁:我給你「純純教誨」 蘇:只是質詢

沒想到蘇貞昌開酸,傅崐萁過去,因為炒股、假離婚被判刑的黑歷史,讓傅崐萁氣得反嗆。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無)傅崐萁說,「院長剛剛本席給你諄諄教誨,你還是聽不懂是嗎,哇你還諄諄教誨你也差不多一點,你只是質詢什麼諄諄教誨。」

現場響起一片笑聲,只能說要吵架,千萬別找蘇貞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蔣經國指示借地給救國團 海軍支付7484萬才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