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醉倒叫不醒 報警求助 小黃司機不知自己被通緝 反被逮

通緝犯自投落網!10月17日凌晨3點多,計程車駕駛報警,表示載運乘客酒醉不醒,打電話拜託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結果警方到場後,順利查出男子身分,也找到酒醉乘客妻子來付錢,不過就在駕駛開心收到車資後,警方按規定要登記資料時,卻發現司機竟然是名侵占跟傷害通緝犯,直接把人逮捕。

更多新聞: 假神壇真毒窟!警搜出大量槍枝毒品

凌晨3點多,計程車停在大樓前,司機有點激動,警方也到場,就因為他載到酒醉乘客,昏睡不醒,只好報警,員警先請乘客太太下樓幫忙付錢。

乘客醉倒叫不醒 報警求助 小黃司機不知自己被通緝 反被逮

錢收了,雙方氣氛瞬間和平許多,但接下來卻出現大逆轉,員警照SOP得查抄報案人的資料,結果...

司機一臉驚訝,他是通緝犯,竟然還報警抓自己。

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長郭駿成:「查抄雙方資料之後,竟發現蔡姓計程車司機竟是地檢發布之侵占通緝犯,因該司機聲稱長期在外開計程車為業,所以顯少回家因此沒有收到司法文書通知,因而才被通緝而不知。」

乘客醉倒叫不醒 報警求助 小黃司機不知自己被通緝 反被逮

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長 郭駿成說,「查抄雙方資料之後,竟發現蔡姓計程車司機,竟是地檢發布之侵占通緝犯,因該司機聲稱長期在外開計程車為,業所以鮮少回家 因此沒有收到司法文書通知,因而才被通緝而不知。」

劇情大逆轉,通緝犯自投羅網,這下想跑也跑不了,警方最後依法將人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修將遭爆用「保鮮膜」包碎裂頭蓋骨 王薇君:P膜是在保護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