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神壇真毒窟!警搜出大量槍枝毒品

新北市三重一間神壇,白天香火鼎盛,深夜卻是出入複雜,引起附近民眾注意,警方調查發現,有人從事槍枝買賣交易,攻堅抓人,果然搜出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狡猾嫌犯還把槍枝藏在紙箱跟廢棄冰箱內,以為用神壇當作掩護,就不會被發現,但終究逃不過警方法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玉賣「變臉謎片」總統也怒了 蘇貞昌:速補足法令、國人別購買轉傳

大批員警全副武裝,進到屋內大聲喝令,要眼晴四名男子不准動。嫌犯一夥見到員警上門,立刻狂奔,但警方不是省油的燈,前後包夾,陸續抓人上銬。
警方把人壓制,展開搜索,仔細一看,現場不是民宅,而是宮廟神壇!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警方接獲線報,有人進行槍枝買賣,員警抵達現場,發現當地是祭拜城隍爺的神壇廟,嫌犯事後坦承,因為擔心被抓,才會以神明做掩護,內外還架設多支監視器,槍枝全都藏在紙箱跟廢棄冰箱內,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則是壓在石頭下。
警方初步了解,這間宮廟神壇,是陳姓嫌犯的父親留給他的遺產,沒想到,嫌犯祭拜懲兇罰惡的城隍爺,他和其他嫌犯卻在神明面前為非作歹,結果當然通通被逮。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茶葉倉庫清晨失火「普洱茶磚悶燒致濃煙」 老闆嘆:損失難以估計